妈的能不能不给我评论点赞了烦死了草

我应该哪天创几个相册(思考)

万物皆可美人鱼

沙楼罗: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正义:我们都是杀兄者之一我们不会怕。

沙楼罗:我刚才跟我哥吵架了。

夏洛特:你哥是哪一位?

沙楼罗:不是哪一位,就是我哥。

正义:(画出傲慢)

沙楼罗:我哥他是个人类。

夏洛特:(画出凯里)

沙楼罗:他是中国人啊,中国人知道吗?

正义:(画出菲斯特)

沙楼罗:他是中国人啊!中国人!

夏洛特: ( 画出子伊)

沙楼罗:我哥啊,肉店老板明白吗?猪和妹一起杀的那种明白吗?

夏洛特:明白了,你继续说。

沙楼罗:他说我喂猫是错的因为猫会杀鸟,然后就跟我吵架,还准备杀我,还好我跑得快来到了这里,我就像个孤(儿)

正义: ( 憋不住笑出了声)

沙楼罗:你在笑什么? 

正义:我想到高兴的事情。

沙楼罗:什么高兴的事?

正义:我杀了我哥。

夏洛特:(笑出了声)

沙楼罗:你又笑什么?

夏洛特:我也杀了我哥。

沙楼罗:你们两个,是同一个哥?

正义:对对

夏洛特:不是,我哥是个自大狂。

沙楼罗: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正义:对对。

夏洛特:言归正传,你说的那个哥哥他厉害吗?

沙楼罗:他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很狠毒很残忍的那种,他迫害我迫害得很顺手,我都一时没反应过来,都不知道我面临着什么人间惨案。

正义: (憋不住又笑了)

沙楼罗:你欺人太甚我忍你你很久了。

正义:我杀了我哥。

沙楼罗:你胡说你明明就是在笑我。

夏洛特:沙小姐,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出现了妹之耻。

正义:这样,沙小姐,你先回去等消息一有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

沙楼罗:一定要看好我哥,不然我明天狗头落地。

沙楼罗出门正义和夏洛特笑出了声,沙楼罗回来。

正义:先考虑好往哪边跑吧。

沙楼罗出门正义和夏洛特又笑出了声,沙楼罗回来。

夏洛特:考虑好了?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