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的能不能不给我评论点赞了烦死了草

我应该哪天创几个相册(思考)

【白黑】巨龙盘旋的万丈高崖上光芒也万丈

破败的战场上有黢黑的落灰,从黢黑的落灰中长出了一朵鲜艳的宝石花。阳光从黑压压的乌云中透出,照在它晶莹剔透的花瓣上,五光十色的彩虹落在黑龙的眼中。

黑龙采下那朵宝石花,小心翼翼地收进他的黄金铠甲,手中抓起一捧黢黑的落灰,洒在他的黄金铠甲上,落灰填满了铠甲的裂纹,像是狰狞的荆棘藤,爬满了黄金制成的古堡。他的剑也已破碎不堪,细小而繁多的裂纹就像是银色夜空中的黑色闪电,透着光彩的金色宝石却光洁完整,就像是黑龙金子的眼珠一样璀璨夺目。

他抖抖剑上的一片星落。

他想他应该去布满枯木荆棘的丛林深处,从那里拔出有火焰缠绕的赤红长剑;

他想他应该去太阳升起的地方,请烈火中的三足金乌修补好他破碎的黄金铠甲;

他想他应该去远方彩虹环绕的国度,让那里蜜糖做的人们被战火融化成糖汁;

他最后想,他还是应该先用镶满宝石的青铜匣子,将他的族人带回有巨龙盘旋的万丈高崖。

于是黑龙去寻找镶满宝石的青铜匣子。他翻过八十八座高山渡过九十九条河,最终在被罂粟包围着的沼泽中找到了镶满宝石的青铜匣子。

一条钻石鳞片的蛇盘在一颗宝石上,它睁开盛着月亮的眼睛,吐出的蛇信子就像是四周的罂粟花丛。它说问黑龙说你要做什么,黑龙说他要去布满枯木荆棘的丛林深处拔出有火焰缠绕的赤红长剑,然后去太阳升起的地方请烈火中的三足金乌修补他破碎的黄金铠甲,最后把战火带去远方彩虹环绕的国度,让那里蜜糖做的人们被融化成糖汁,但是我应该先用镶满宝石的青铜匣子,将他的族人带回有巨龙盘旋的万丈高崖。

钻石鳞片的蛇说那好吧,我叫贞素白,我可以给你我的青铜匣子,但是我也要去被彩虹环绕的国度,我想要那颗被云朵包裹起来的星星。

黑龙说我可以给你被云朵包裹起来的星星。

于是贞素白把它的青铜匣子给了黑龙,然后钻进了黑龙黄金铠甲上的裂缝中。

黑龙继续赶往布满枯木荆棘的丛林,他路过一片荨麻草地,有一条翡翠鳞片的蛇想用生命树的果实换黑龙的宝石花,黑龙想了想还没答应,就见贞素白从裂缝中探出一个脑袋恶狠狠地说它要把那朵宝石花镶进它的青铜匣子。月亮眼睛里的怒火灼伤了蛇的翡翠鳞片,蛇叫叫嚷嚷地钻进了荨麻草深处。

黑龙问你为什么不让我换生命树的果实,这样他就可以复活他的族人。

贞素白说这样你就不需要我的青铜匣子了,可我想要那颗被云朵包围的星星。

黑龙只好继续赶路,他路过小矮人的树洞,小矮人说她想用一颗星星换黑龙的宝石花,黑龙想了想还没答应,就见贞素白从裂缝中探出一个脑袋恶狠狠地说它要把那朵宝石花镶进它的青铜匣子。月亮眼睛里的怒火吓到了小矮人,她抹了抹眼泪,哭哭啼啼地跑回了树洞。

黑龙问你为什么不换那颗星星,这样你就不用跟着我翻山越岭。

贞素白说我只要那颗被云朵包裹着的星星,其他的星星我都不喜欢。

黑龙只好继续赶路,他终于走到了枯木荆棘的丛林深处,在灼亮的火光滚烫的火焰中,他看到了那把赤红长剑。

火焰慢慢地凝了个人形,火红的长发在烈火中闪耀,火焰问他你要做什么。

黑龙说他要去太阳升起的地方请烈火中的三足金乌修补他破碎的黄金铠甲,最后把战火带去远方彩虹环绕的国度,让那里蜜糖做的人们被融化成糖汁,但是我应该先在枯木荆棘的丛林深处拔出那把灼热的赤红长剑。

火焰问你已经有了镶满宝石的青铜匣子,为什么不先把你的族人带回巨龙盘旋的万丈高崖。

黑龙说我要带着远方彩虹环绕的国度里的蜜糖回去,他要让他的族人知道他为他们争下了荣光。

火焰说那好吧,我叫凯因特里,我可以给你我的赤红长剑,可你要带我去太阳升起的地方找三足金乌,我应该在太阳上成为光耀而不是在这该死的丛林做守护长剑的火焰。

黑龙说我可以带你去太阳升起的地方找三足金乌。

于是凯因特里给了他赤红长剑,重新变回火焰附着在他的黄金铠甲上。

黑龙继续赶路,他在去太阳升起的地方时要横渡一片海洋,贞素白提议说你可以变成龙飞过去,黑龙说这样我的青铜匣子和赤红长剑就会掉下去;

凯因特里说你可以搭乘鬼魂的方舟,因为它们需要去找三足金乌净化污浊。

黑龙想了想,答应了。

那你可能要等一会儿,凯因特里说,只有在昼夜交替时鬼魂才会出现。

黑龙说没关系,他可以等待昼夜交替。

他就等啊等,他看到海面上有星星滑过,还看到从云层中划出一只方舟乘风破浪,萤火虫织起的船帆在红色长空中发着淡淡的微光,游鱼从海中跃出,在空中搭建了一条方舟的轨道。

黑龙登上贝壳组成的甲板,方舟上的人看过来。半透明的鬼魂笑起来说她已经很久没看到有这么干净的鬼魂登船了。

黑龙说我不是鬼魂,我只是想去太阳升起的地方找三足金乌替我修补黄金铠甲。

女鬼哦了一声不再说话,她掌着舵,让方舟驶向很远很远的地方,贝壳甲板上的另一个人看过来,蓝色鸢尾花的眼睛静静地注视着他们。

我叫提亚,他说,我也是去找三足金乌的,我想请她分给我一小块太阳。凯因特里呛声,你的愿望不会实现的,因为等我们到了之后太阳就不是她的了。

掌舵的女鬼笑说你们不该这么对提亚说话,凯因特里哼一声,钻进黑龙的黄金铠甲,烫得贞素白在里面破口大骂。

方舟慢慢悠悠地航行着,他们从海面驶进了云层,又从云层驶进了浮岛密集的天空,星星从他们旁边追逐玩闹,风也卷着信封从他们身旁匆匆跑过,还有两条鱼游在空中,水晶的鳞片在太阳光辉下熠熠生辉。

方舟到达太阳升起的地方时三足金乌正在把太阳降下,她的眼里盛着炽红的火焰,她坐在烈火簇拥的王座上,她手中抓着金丝银线编织的绳子,下面挂着的七彩流苏长长的一直拖到了地上。

夏洛特。凯因特里叫她,黑龙不解他的火焰怎么有点黯淡,就见簇拥着王座的火苗歘的窜过来,钻进黑龙的黄金铠甲。贞素白在里面被烫得大叫,黑龙也不好受,灼热的黄金铠甲像是滚烫的烙铁,高温烘烤着黑龙的脸庞。

夏洛特终于收回了火焰,她从里面抓出一个人来,用金丝银线编织的绳子和它的七彩流苏把凯因特里绑了个结结实实,才对这里唯一的生面孔说,你想要什么。

黑龙说我本来要去布满枯木荆棘的丛林深处拔出有火焰缠绕的赤红长剑,然后去太阳升起的地方请烈火中的三足金乌修补我破碎的黄金铠甲,最后把战火带去远方彩虹环绕的国度,让那里蜜糖做的人们被融化成糖汁,但是我觉得我应该先用镶满宝石的青铜匣子,将我的族人带回有巨龙盘旋的万丈高崖。现在我有了镶满宝石的青铜匣子也有了火焰缠绕的赤红长剑,现在来请三足金乌替我修补我的黄金铠甲。

于是又一条火舌来到他面前,它将钻石鳞片的贞素白赶出,又清除了里面黢黑的落灰,然后自己钻了进去,第二次灼烧着黑龙的黄金铠甲。

当它退出时黄金铠甲已经锃亮如新,反射着太阳火光,它把黑龙包裹得严严实实,连贞素白都找不到地方钻了。

黑龙道谢,辞过夏洛特,将贞素白缠在手腕上,继续赶往彩虹环绕的国度。

他穿过浮岛密集的天空,穿过云层,穿过海面,走过枯木荆棘的丛林,走过罂粟包围的沼泽,渡过九十九条河又翻过八十八座山,终于到达了远方彩虹环绕的国度。

他的赤红长剑炽热无比,他的黄金铠甲耀眼不已,灼热的火焰将那些柔软的蜜糖做的人融成糖水,甜蜜的气味从彩虹环绕的国度一直传到了太阳升起的地方。

他登上布满爬山虎的高塔,在塔尖为贞素白取到了云朵包裹着的星星。

当星星被取下的那一瞬间,黑暗如潮水般袭来。

它吞噬了彩虹环绕的国度,
 它吞噬了破败的战场,
 它吞噬了九十九条河和八十八座山,
 它吞噬了罂粟包围着的沼泽,
 它吞噬了翡翠青蛇的荨麻草地,
 它吞噬了小矮人的树洞,
 它吞噬了枯木荆棘的丛林,
 它吞噬了海面与云层,
 它吞噬了浮岛密集的天空,
 它最后停在了太阳升起的地方。

你做了什么,凯因特里在太阳升起的地方问道。

我只是完成了一个承诺。

黑龙看重贞素白眼里的月亮说。

贞素白的月亮眼睛弯了弯,他说我现在可以给你想要的荣光,带我回巨龙盘旋的万丈高崖吧。

评论(1)

热度(14)